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同煤集团朔煤小峪煤业公司多举措开展“十个清零”行动确保驻村帮扶完美收官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综合新闻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通讯员 穆林 张勇)同煤集团朔煤小峪煤业公司按照集团公司5月扶贫例会文件精神要求:全力以赴推进“十个清零”百日攻坚行动,对照整改方案一项一项抓问题整改落实。小峪煤业驻村工作队通过前期对白马石乡刘庄村“十个清零”行动问题的全面排查,按照问题整改措施中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进行了逐项解决清零,保证6月底前问题全部落实解决。

小峪煤业驻村工作队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以更加坚强的决心、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精细的工作,把存在的所有问题逐项解决,全面部署、全面行动起来,扎实推动“十个清零”整改措施方案。经过前期的入户走访排查,有十几户村民反映刘庄村近期饮用水出现了杂质与漂浮物,通过挨家挨户详细的检查,工作队确定了刘庄村蓄水窖的问题,因年久未清理导致杂质、淤泥越来越多,要想解决必须对蓄水窖进行全面彻底清理。5月21日一大早,驻村工作队利用爱心超市积分制度召集了刘庄村7位贫困户与4位村民对刘庄村的蓄水窖进行了抽水、清理、擦洗,整整用了一天的时间对40平方的蓄水窖进行了大清理,及时地解决了刘庄村安全饮水问题清零任务。

通过对刘庄村“十个清零”全面整改行动,进一步夯实了小峪煤业驻村工作的基础和“清零”行动措施全面落实到位,扎扎实实的开展了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清零,切切实实以工作的精准度提升群众满意度,以干部的责任感赢得群众获得感。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