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朔州市开展2020年度全民营养周和“5.20”中国学生营养日主题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综合新闻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 为全面深入推进合理膳食、学生营养改善专项行动,鼓励全社会树立合理膳食、增强免疫、摒弃陋习、预防疾病的健康理念。2020年5月20日,由市卫健委组织市健教所和市妇幼保健院在朔州火车站广场开展2020年度全民营养周和“5.20”中国学生营养日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免费义诊、设立咨询台等多种形式进行,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手册1000余份,发放宣传用品150多个,测量血压50余人。

此次活动结合疫情防控工作,以“合理膳食 免疫基石”为核心,普及广大群众对合理膳食增强免疫的重要性,倡导“三减”(减油、减盐、减糖),倡导分餐制和使用公勺公筷等新风尚,摒弃滥食野生动物的陋习,提高公众对食物营养、平衡膳食原则的认识,推动群众健康饮食习惯的形成和巩固,将我市合理膳食行动进一步落到实处。

[编辑: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