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朔州团市委开展“青春禁毒 你我同行” 禁毒宣传教育进企业活动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综合新闻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全面落实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六进”工作,5月21日,团市委联合中煤平朔集团公司团委和平朔工业集团团委开展“青春禁毒你我同行”禁毒教育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朔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内勤、毒品预防教育宣传讲师刘志艳以视频讲座和有奖问答的形式向广大青年职工们普及了毒品的种类及危害,并结合数据资料和突出案例分析介绍了目前国内外的毒情形势。随后,青年职工们参与了“青春禁毒你我同行”签名活动。

参加活动的青年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加深了对毒品的全面认识,了解了禁毒工作是一项长期性、全民性的艰巨斗争,将继续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自觉抵制毒品,人人争做禁毒宣传员,积极参与禁毒公益宣传活动,共同营造文明、安全、健康的社会环境。

[编辑: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