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王坪煤电公司恢复工间操健身活动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综合新闻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通讯员 蒙永红 白荆山)为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加快推进疫情过后员工健身与健康的深度融合,进一步提高公司广大干部员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王坪煤电公司工会认真落实公司党委“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的理念,于近期重新恢复工间操健身活动。

结合公司实际和当前的疫情动态,公司党委和工会组织召开专门的会议,就恢复工间操健身活动方面的具体情况进行了磋商,并认真听取了各基层工会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只要防控措施到位,工间操这种户外健身方式不但不会影响疫情防控,而且对健康还是有好处的,应该恢复和推广。同时,由于过去用于健身的广播体操比较老旧,不能满足现代人们全方位健身的需求,工会文体部又抽调专人到相关部门接受了专业培训,学习了最新的第九套广播体操,购置了耳麦、音箱,进行了推广教学。

连续几天,每到上午十点整,当公司广播站的大喇叭播放出优美动听的音乐时,公司地面所有有条件的单位,以公司办公楼为辐射点,便开始了工间操健身活动。虽然工间操的时间很短,但能在户外明媚的阳光和和煦的风中“抬抬胳膊”“动动腿”,本身就是一种享受,一种工间的休闲与惬意。

从工间操现场来看,各单位员工学习工间操的人数每天都有新增,员工精神饱满,热情高涨,现场防控措施完善,组织得力,深受参加健身员工的好评。

[编辑: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