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朔州市政协召开机关科级以上干部会议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3月31日,市政协召开机关科级以上干部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全市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市政协主席贾桂梓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闫美珍、刘守斌等出席会议。

 贾桂梓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认真学习领会全市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全市发展大局上来,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这一履职原则,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积极助力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要持续强化政协党建工作,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着力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引领政协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奋力为加快建设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塞上绿洲、美丽朔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赵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