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朔州市烈士陵园清明节期间实行网上祭扫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3月31日,记者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了解到,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活动,坚决防止疫情反复,我市7个烈士陵园在今年清明期间全部通过电脑进行网上祭扫。

 记者注意到,根据退役军人事务部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的安排,结合我市疫情防控期间工作要求,市退役军人局日前先后印发《关于做好“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的通知》《关于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清明烈士祭扫工作的通知》,发出《关于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倡议书》,引导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追寻英烈足迹,参与网上祭扫。市民可通过登录中华英烈网“致敬· 2020清明祭英烈”活动专栏,或通过登录退役军人事务部官网、山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官网祭扫专栏进行祭扫。通过电视、微博、头条等新闻媒介,学习、转发、发布有关清明节、抗战胜利75周年、志愿军入朝参战70周年等重大事件的回忆纪念文章,制作有关专题视频等,缅怀革命英雄,传承和弘扬英烈精神。 (记者 符烨邦 通讯员 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