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神头发电多措并举统筹安排确保发电生产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社会民生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赵振华 通讯员 杜志强)神头发电公司按照上级的工作部署,紧紧当前发电生产特点,科学制订对策,通过做好“四个加强”,统筹安排机组发电量工作,确保全年生产任务的完成。

加强沟通。该公司进一步加强对发电量工作的组织领导,经营、生产部门协调联动,坚持做到与调度部门沟通的日常化,争取更多电量指标。同时加强沟通,抢抓机遇,最大限度拓展发电空间,确保设备利用小时处于山西省领先水平。

加强分析。该公司坚持定期召开专题分析会,总结前一阶段电量的完成情况,对影响发电量工作的人员、设备、燃料、消耗指标等因素进行分析,解决存在的问题,优化多发电量方案,做到经济效益最大化。 

加强考核。该公司不断修订和完善发电量考核管理办法,在运行岗位值际间开展不同形式的竞赛活动,引导运行人员高度关注电量和各类消耗指标,及时调整机组运行状态,保证机组“压红线”运行。同时,针对因气候而影响设备正常运行的情况,不断提高检修人员的消缺意识,坚持现场24小时值班制度,并加大对检修公司缺陷消除及时性的考核力度。 

加强融合。该公司坚持做到全公司“一盘棋”,号召各部门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到确保发电量活动中,大力宣传在保发电工作中涌现出的好人好事和总结的典型做法。同时,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竞赛活动,在全公司起到了典型引路的作用。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