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神头发电:加强管控 保障安全生产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社会民生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杜志强)11月下旬以来,神头发电着力筑牢安全管理基础,奋力冲刺全年各项奋斗目标。

该公司组织职工深入学习、讨论近期全国发生的人身、设备问题事故快报、通报,结合自身情况,制定防范措施,加强对安全规程的学习培训,以提高个人风险安全意识、自我保护意识和事故防范能力。同时,持续抓实秋季安全大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针对不同设备采取不同的查评方式,全面查找安全管理中的漏洞和薄弱环节,有的放矢地落实整改措施。此外,该公司针对当前气候特点深入做好设备防寒防冻,组织技术人员对设备进行专项检查,将缺陷进行统计、汇总、分析、总结、整改,特别对重点部位制定出了详细的过冬措施,并完善了必要的物资准备。

与此同时,该公司还认真对安全组织建设、班组建设进行完善,对安全网人员、结构、分工进行了明确,并把安全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基础工作来抓,开展经常性的安全生产教育,提高安全生产的自觉性和自我保护能力,使员工安全意识得到提高,文明施工成为自觉行为,确保冬季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