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神头发电五措并举全面加强冬季安全生产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社会民生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杜志强)为保障冬季安全生产稳定,神头发电公司全面部署、统筹安排,结合生产实际,全面落实防寒防冻措施,对职工加强防寒防冻工作的教育,提高职工防寒防冻意识,以落实责任制和严肃规章制度执行为重点,以科学、规范管理为保障,全面开展安全生产达标工作,实施“五措”提高本质安全水平和事故防范能力,持续提升机组可靠性。

一是充分利用机组停机消缺机会,进行技术改造和设备整治,提高机组运行的经济性和可靠性。 二是加强设备缺陷管理工作,避免出现同一设备缺陷多次重复发生。对设备缺陷管理的实效性落实到位,做到可控在控。对无法消除的缺陷要做好预案和措施。三是对机组较薄弱、易发生故障的设备,要加大监控和巡查力度,并制定相应的定期检查、维护制度,做到该修必修,修必修好。四是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防患于未然,保障设备的安全运行,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目标创造安全有利的条件。五是加强设备管理,严格对标管理,尽量使各运行参数达到标准值。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