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团怀仁市委携手爱心企业深入郝寨寄小开展慰问活动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社会民生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石洪杰 通讯员 王晓丽、闫晓倩) 近日,团怀仁市委携手怀仁励剑拓展培训公司深入怀仁市郝寨寄小开展“花季护航·携手成长”慰问活动。

活动中,团怀仁市委、怀仁励剑拓展培训公司的志愿者们与师生们进行交流,了解学生们的学业和生活需求。怀仁励剑拓展培训公司的李亚安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希望号召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和有能力的人帮助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同时,也希望孩子们从小知感恩,培养有正能量的精神,通过好好学习,将来报效祖国,将感恩和爱传递下去。” 

郝家寨寄小六一班学生魏荣煊说:“非常感谢叔叔阿姨们在寒冷的冬天为我们送来温暖,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报效祖国、贡献社会。” 

涓涓细流可成江海,点滴爱心凝聚力量。下一步,团怀仁市委将继续做好关爱儿童工作,广泛动员社会力量,积极链接社会资源,持续开展送生活关爱、送安全保护、送心理辅导等系列活动,助力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