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神头发电公司工会慰问一线职工凝聚检修力量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社会民生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杜志强)当前,神头发电U202B级检修工作正如火如荼地开展,检修任务按照计划有序推进。11月24日,该公司工会开展“慰问一线职工 凝聚检修力量”活动,把“心系一线、关爱职工”落到实处。 

在检修现场,工会负责同志为检修人员送上了饮料、方便面、矿泉水等慰问品,并对一线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慰问中,工会人员详细了解了各项目检修工作开展情况,叮嘱大家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抓好现场安全管理,协调处理好检修工作,做到安全检修、文明检修,紧扣时间节点,安排好工期进度,保质保量完成检修任务。

“感谢公司对检修一线职工的关爱,这些慰问品不仅可以为我们补充体力,更是对我们的认可、肯定与鼓励,是精神食粮!”现场职工纷纷表示。一句句贴心的话语,一箱箱暖心的慰问品让大家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营造了团结一心、并肩作战,高效完成检修工作的浓厚氛围,为全面优质高效完成本次检修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