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朔州市市直机关第二幼儿园开展庆“六一”活动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教育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马英梅)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 为了从小培养孩子的爱国情怀,朔州市市直机关第二幼儿园举行升国旗仪式,全体幼儿面对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接受了一次神圣的爱国主义教育。

常晓宇老师担任本次升旗仪式的主持人,她一声令下:“升旗仪式,现在开始——”穿着小军装的护旗手们雄赳赳,气昂昂托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成立正姿势站在出旗处,整个场面整齐庄严。

身着红白乐队服的乐手们在小指挥的有力指挥下,鼓乐声声声入耳,舞动整齐划一。

看,他们神气十足的样子,可爱极了。作为乐队中的一员,是多么自豪!

小指挥神气十足,精神抖擞!

随着主持人高亢有力的“出旗——”,小护旗手把国旗高高举过头顶,蓄势待发!

看,他们气宇轩昂的向国旗台走来了。

你看,他们在全园师生和家长们的注视中,迈着有力的步伐将国旗护送到升旗台前,做好一切升旗准备。

护旗手姚芊伊小朋友小心翼翼地捧着国旗,是对国旗那样的热爱和敬重!

国歌响起,升旗手有节奏地拉着升旗绳,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主持人宣布:“升国旗,奏国歌,行注目礼。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

两位升旗手完成了一整套完美的升旗动作,她们的内心是神圣的!国旗是国家主权的象征和标志,代表着国家的尊严,是国家独立、自由、繁荣、富强的标志,所以尊重、爱护国旗,规范升旗仪式中的行为,是热爱祖国的表现,是公民的责任。

全场庄严地向国旗行注目礼。

升旗活动结束后是朔州市市直机关第二幼儿园为朔州市交警支队一大队赠送锦旗。

不管是烈日炎炎,还是寒风凛冽;在我们周围到处都有交警叔叔的身影。他们是交通安全的导航灯,他们是生命的保护神,他们是平凡工作的英雄。几年来,交警同志们不辞辛劳每天为学校保驾护航。

朔州市市直机关第二幼儿园全园教职工齐心协力在各自的岗位上任劳任怨,无私奉献,圆满地完成了一项项活动。为了对她们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和表扬,激励她们更加努力、积极进取,幼儿园为优秀教师颁发了证书。

朔州市市直机关第二幼儿园始终坚持“以幼儿发展为本”,遵循开发潜能、启迪真爱、全面发展、为幼儿后继学习和终身发展奠定良好素质基础为目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各项活动,每个孩子在原有水平上都有了很多提高。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