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福善庄东小寨小学:情暖“六一” 与你“童”乐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教育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李一凡)6月1日,朔城区教育局工委专职副书记杨占富 ,朔城区教育局赵越飞、王振洲,福善庄中心校校长尹昱昊,滴水公益爱心人士,金宝贝幼儿园的老师,学生家长们相聚在福善庄东小寨小学一起和孩子们欢度节日。

文艺汇演现场,孩子们通过歌舞的形式充分展现了东小寨小学孩子们的魅力和活力。六一儿童节是所有小朋友最期待和喜欢的节日,金宝贝幼儿园老师们还给孩子带来了惊喜的杯子蛋糕。

“一份嘉奖 一份关爱”。希望每一次的鼓励和肯定都能化成一缕缕阳光汇聚成一股股甘泉,滋润孩子们的心田。凝聚起爱的力量,让孩子们的梦想在学校、社会的关怀下毅然前行。

童年的天真,童年的可爱,童年的调皮,童年的美好都在“六一”儿童节的这一天尽情绽放,愿我们的少年,永远都有爱相伴。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