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朔州市第四小学举办“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教育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芦亚男、王彪、侯娇娇)2023年5月31日是第36个“世界无烟日”。中国宣传主题是“无烟 为成长护航”。为普及烟草对健康的危害,给孩子创设无烟环境,促进孩子身心健康成长,朔州市第四小学积极响应山西省疾控中心控烟行动的绘画征集活动,组织一到六年级孩子们以“绘少年力量,画无烟未来”为主题创作了风格多样的绘画及手抄报作品,呼吁大家共同行动起来,自觉抵制烟草危害,营造健康无烟环境。

健康是人全面发展的基础,儿童、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朔州市第四小学号召每一位家长和全体青少年要主动宣传吸烟的危害,劝说吸烟的家人少吸烟或不吸烟,从今天开始逐步戒烟,使每一位孩子有一个健康、无烟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