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朔州市朝阳小学举行第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六一”儿童节活动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教育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李一凡)6月1日上午,在这鲜花烂漫、绿草如茵的日子里,朔州市朝阳小学全体师生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欢聚在校园,举行第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六一儿童节活动。

朔州市朝阳小学为一年来优秀中队、优秀辅导员和优秀学生颁发了奖项,这是对他们勤奋工作、学习和努力进取的肯定,也是对学校教育事业的褒奖。

在教师代表王春艳和学生代表张欣悦的发言中,她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让我们更深刻的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心路,也为全体师生提供了宝贵的借鉴。在全体学生宣誓环节中,孩子们郑重宣誓,保持良好的品行,努力学习,健康成长,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人民的幸福安康而努力奋斗。最后,文艺汇演环节精彩纷呈,老师和孩子们用自己的才艺和热情展现了青春和活力的力量。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