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朔州市二幼举行庆“六一”文艺表演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教育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马英梅)告别五月的多姿多彩,迎来六月的盛夏繁华,伴着花的芳香,踏着歌的节拍,6月1日上午,朔州市市直机关第二幼儿园举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

孩子们穿着节日盛装,载歌载舞,园内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息。盛大的入场仪式,别开生面,走在最前面的是六名朝气蓬勃的护旗手,他们伴着欢快的运动员进行曲,手持国旗意气风发的走来了。紧跟在他们后面的是朔州市二幼园旗护卫队,喜气洋洋,步履整齐的走来了,他们代表朔州市二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鲜花映衬下显得格外灿烂。鲜花队的成员由幼儿园舞蹈班的孩子们组成。她们手持鲜花,热情奔放,犹如小仙女下凡,花枝招展!在彩旗队的带领下,首先上场的是是大班组的小朋友们。作为园里的大哥哥大姐姐们,他们今天积极参与、展示风采,相信他们今天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冲击!他们的口号是:放飞梦想,快乐成长!最后上场的是小班组的孩子们,别看他们年龄小,他们的步伐更加有模有样。那稚嫩的小脸喜气洋洋,那大大的双眼好奇异常。他们的口号是:快乐童年 茁壮成长!

为更好地培养幼儿的动手动脑能力,丰富幼儿的情感,培养初步地感受美、表现美的情趣和能力。朔州市二幼开展 “创意点亮童心 巧手绘制蓝图”亲子手工展美工活动。

孩子们在折纸、捏泥、撕纸、剪纸、粘贴、绘画的过程中,既体验活动的乐趣,又发展了他们手眼协调能力和小肌肉的灵活性。朔州市二幼教师特别注重材料的多样化、教学形式的新颖性,遵循幼儿的身心发展规律,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创设班级特色。将手工作品在班级墙面、户外展板和桌面进行展示,让孩子们相互欣赏、共同分享同伴的手工作品,既给他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又搭建了相互学习的机会;既能实现自己动手的愿望,又能从创造和成功中获得愉悦。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