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朔州市和丽中学举行少先队员入队仪式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教育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郭志华、侯勃屹)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临之际,朔州市和丽中学举行2023少先队员入队仪式。

仪式在欢快的鼓乐声中拉开序幕,主持人王琪老师向大家介绍到场嘉宾,少先队员为他们佩戴鲜艳的红领巾。

接着,少先队旗手与护旗手们迈着整齐的步伐,高擎少年先锋队队旗出旗,全体少先队员郑重向队旗敬礼。

活动现场,59名第一批一年级同学和287名第三批二年级同学光荣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优秀少先队员代表为他们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在火红的队旗下,新队员庄严宣誓、老队员重温入队誓词。

红色旗帜,代代相传。现场领导们为少先队员代表分别授党旗、国旗、军旗、团旗、队旗,少先队员们紧握红色接力棒,将红色传递,这是党团队组织的传递,是理想的传承、信念的传承。

入队是新的人生起点,入队是更高理想的启航。少先队员从入队第一天开始就将红色作为生命的底色,把家国情怀作为人生底蕴,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从小树立报效祖国的远大理想。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