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右玉县首届“农商银行杯”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文化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卢雪健)5月7日,由右玉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右羽羽毛球俱乐部承办,右玉农商银行赞助的首届“农商行杯”羽毛球比赛在右玉县“乒羽中心”举行。右玉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右玉农商银行监事长、右玉县体育事业发展指导中心主任、右羽俱乐部代表等出席开幕仪式。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等多个项目,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勇拼搏,激情飞扬,展现出了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新时代精神风貌。现场气氛热烈高涨,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参赛选手也不负众望,以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技能,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

比赛历时一天,经过激烈角逐,诞生了前三名,分别为农商银行代表队、电力代表队、移动代表队。在观看比赛的同时,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赛场上运动员敢抢敢拼,永不言弃的竞技精神和勇气,以及各代表队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是右玉农商银行作为地方性金融机构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体现,同时也丰富了广大运动爱好者业余生活。右玉农商银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服务三农、助力小微的同时,秉承“发扬奉献精神,热心社会公益”理念,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服务实体经济、服务社会民生,切实履行责任担当。

期间,右玉农商银行借助本次比赛为载体,在现场设置小型的金融展区,向前来参赛及观赛人员展示农商银行丰富多彩的的金融产品,并深入浅出地讲解金融知识,本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营销“晋享贷”意向客户50余人。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