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朔州多部优秀文艺作品助力文化消费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文化

“五一”假期,朔州市文旅集团在桑干河文旅大剧场推出了《菊次郎的夏天》音乐会与《冰雪女王之终极魔法》音乐剧,共三场演出,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满足了广大群众的文化消费需求。

《菊次郎的夏天》动漫视听交响音乐会联袂20余位艺术家,以恢宏的气势,带领观众深入纯净的音乐世界,感受神秘的奇梦幻境。大型多媒体音乐舞台剧《冰雪女王之终极魔法》,以实景与特效动画相结合的舞美设计,打造了绚烂壮阔的舞台效果,为观众开启了一场跌宕起伏的冰雪历险之旅。

据介绍,“五一”期间,桑干河文旅大剧场共接纳观众1000余人次,现场气氛热烈。

自去年以来,朔州市文旅集团引入了一系列优秀的演出剧目,名团好戏纷至沓来,吸引了众多观众走入剧场。儿童剧、音乐剧、交响音乐会等作品形式多样、题材新颖有趣,掀起了观剧热潮。

朔州市文旅集团将继续认真规划,精心安排更多的优秀剧目,进一步开展文化惠民演出活动,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推动剧场提升品质,让更多的艺术精品在桑干河文旅大剧场绽放魅力,给朔州及周边县市的朋友们带来更多的文化大餐,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丰富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贺美晓)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