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国家能源集团山西神头第二发电厂文联成立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文化

4月8日,国家能源集团山西神头第二发电厂文联成立。这是山西省电力系统首家成立的企业文联,标志着朔州市基层文联组织建设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该文联下设洪涛诗社、书画社、合唱团、音乐舞蹈队、摄影协会、老年戏曲社6个文艺社团。会员总数400多人,占职工总人数的四分之一,其中省级文艺家协会会员13人,市属各文艺家协会会员100余人。

该文联主席梁卓文表示,将积极用好文联这一平台,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在活跃员工文化生活、宣传企业文化、展示企业风采、弘扬正能量、凝聚发展共识、引领企业文化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真正成为文学艺术爱好者温馨的大家庭,为建设文化强市、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武跃林)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