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山西省同意呼北高速公路隰县至吉县段设收费站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三晋快闻

山西省政府近日发布消息,山西已印发《关于同意呼北国家高速公路山西省隰县至吉县段设置收费公路收费站的批复》,同意在呼北国家高速公路山西省隰县至吉县段设置收费公路收费站,收费期限为28年零4个月。

我省同意在呼北国家高速公路山西省隰县至吉县段G59K605+519.5处设置隰县北收费站,位于临汾市隰县城南乡千家庄村;G59K635+130.6处设置午城收费站,位于临汾市隰县午城镇川口村;G59K646+ 251.7处设置大宁收费站,位于临汾市大宁县昕水镇大冯村;G59K670+191.6处设置人祖山景区收费站,位于临汾市吉县屯里镇回宫村。

该公路车辆通行费收费标准执行《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调整我省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收费标准的批复》,客运车辆收费标准执行乙类道路及隧道收费标准,货运车辆收费标准执行车型收费标准。绿色通道及其他通行费减免优惠政策执行国家及我省有关规定。

该公路按照经营性公路管理,收取车辆通行费使用省税务局统一监制的车辆通行费发票。(薛建英)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