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平鲁区召开道路交通安全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交通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李一凡)为认真解决交警执法中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推进规范执法工作和队伍建设,按照《山西省道路交通安全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朔州市《朔州市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朔州市道路交通安全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要求,4月8日,平鲁交通管理大队召开道路交通安全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高站位推进。各中队、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端正执法理念、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执法能力,把专项行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执法突出问题整改与构建长效管理有机结合,追根溯源,对症下药,不断健全完善监督管理长效工作机制,确保对突出问题条条有着落、件件有落实;三要把专项整治和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放管服”改革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找准发力点和切入点,创新工作治理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公安交管队伍新形象。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