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应县交警进农村开展交通安全“春季守护行动”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交通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王少卿)持续开展“春季守护行动”。3月11日下午,应县交管大队宣传民警走进辖区南河种镇中心学校组织学生和老师开展交通安全“春季守护行动”暨“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讲民警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手册,摆放中小学交通安全注意事项宣传展板,通过面对面讲解交通安全常识和真实事故案例,分析事故发生的原因,认识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教育学生们过马路时要斑马线,不要追逐打闹,要树立“知危险 会避险”的自我保护意识。并免费赠送安全头盔给骑电动车的老师,希望老师们能以身作则,当好榜样,从小培养孩子良好的交通出行习惯,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文明上下学。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农村地区学校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加深了学生对交通法律法规的认识,加深了对交通安全知识的理解,在农村地区营造了良好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