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平鲁交警联合快递员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劝导活动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交通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赵香)为深入推进春季守护行动,从源头上预防和遏制交通事故的发生,3月13日,平鲁交警大队组织宣传民警联合快递员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与快递员一起走上街头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在人流车流密集地点,向来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普及“一盔一带”相关知识,劝导交通参与者正确佩戴安全头盔、规范系好安全带,遵守交通法规。民警现场对骑乘摩托车、电动车未佩戴安全头盔的人员进行温馨提示和教育劝导,呼吁大家要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摒弃交通陋习,抵制危险驾驶行为。

此次活动,呼吁广大群众出门骑行戴好安全头盔,驾乘机动车系好安全带,为自己的生命树立安全防线。让群众更透彻清晰地了解安全头盔和安全带的重要性,让广大群众能够真正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