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平鲁:学雷锋送温暖 交警走进敬老院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交通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赵香)3月5日是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发扬公安交警的优良传统,激发广大公安交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热情,3月3日,平鲁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走进平鲁区敬老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传递交警正能量,展现交警新风貌。

活动中,民警积极投身到服务和照顾老人的实际行动中,与老人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嘱咐老人保重身体,并还为老人送去了毛巾、香皂和洗衣粉。同时为老人们打扫卫生、整理床铺、修剪指甲,还拿起扫帚、抹布帮助老人清理垃圾等,为老人们营造了一个更加清新、干净的生活环境,让老人们感到无比地温馨。

此次活动,不仅传承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同时还激励民警继续发扬雷锋精神,切实将“亲民、爱民、为民”的理念贯穿到日常执勤执法和服务群众工作中,用责任和担当履好职、尽好责,让雷锋精神永驻心中。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