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平鲁交警:春季交通安全宣传进企业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交通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赵香)为切实做好“春季守护行动”,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坚实筑牢重点企业安全防线。4月6日,平鲁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万鑫商砼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宣讲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以案说法、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利用辖区发生的典型事故案例,着重向职工讲解了酒驾醉驾、无证驾驶、超速超载、疲劳驾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违法行为的危害及造成的严重后果,告诫职工要关注自身生命安全,提升自我保护意识、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守法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同时,民警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压实安全主体责任,督促企业对逾期未检验的车辆、逾期未换证的驾驶人员进行及时“清零”,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活动,使职工认识到安全驾驶的重要性和遵守交通法律必要性,始终将安全放在首位,共同维护好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