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朔城区第五幼儿园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教育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实习记者 李一凡)近日,朔城区第五幼儿园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这是孩子们人生中的第一个毕业盛礼,大家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共同见证这庄严的一刻!

在毕业典礼上,朔城区第五幼儿园园长代表幼儿园以及全体师生,向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他们在未来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也向家长朋友们四年以来的合作与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

家长代表的发言,道出了所有家长们的心声,表达了对幼儿园、对老师以及园领导四年来的感激之情,并对孩子们的未来表示了深切的祝愿!

孩子说:“今天的毕业典礼,意味着我们长大了,即将成为小学生,我们是多么自豪。可是即将告别幼儿园,我们又感到很难过。但是不管我们飞到哪里,都不会忘记幼儿园里的美好时光,都不会忘记一起快乐成长的小伙伴们,更不会忘记幼儿园的老师们。”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