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朔城区一中严正声明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教育

2022年山西省高考成绩揭晓以来,部分自媒体和个人在网络传播各种版本的朔城区一中高考成绩和招生信息,给学校工作带来困扰。为此,学校严正声明如下:

朔城区一中严格执行教育部及省、市教育主管部门相关规定,从未宣传本校高分学生、高考达线率等信息,也未以任何形式发布任何高考成绩和录取数据,也未授权任何部门、媒体、自媒体和个人发布相关高考信息等。对于网上传播的有关高考成绩均非朔城区一中所为,与朔城区一中无关。朔城区一中坚决反对违规报道、传播、炒作涉及我校高考成绩的相关信息,对侵权行为和不实言论的当事人,学校保留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望各媒体、自媒体及个人严格遵照教育主管部门的相关规定,不违规公布、宣传、炒作高考成绩,营造公平、温馨、绿色的教育环境,谢谢大家的配合。

特此声明。

朔州市朔城区第一中学校

2022年6月26日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