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朔城区教育工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教育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实习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杨新芳 杨孝忠)为进一步继承和弘扬老一辈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表彰和培树先进典型,激发创先争优的正能量,6月26日,朔城区教育工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朔城区教育局党组对老党员们壮心不老、激情燃烧的昂扬斗志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对他们获得“光荣在党50年”这一崇高荣誉表示衷心祝贺,并对坚守在教育战线的年轻党员同志提出了不负韶华、只争朝夕的殷切期望。

各位老党员深受振奋、倍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以党章党规武装头脑,以高标准的言行影响和带动后辈自觉践行合格共产党员的要求,继续保持经久不变的共产党人本色,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年轻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入党初衷,传承好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老前辈为榜样,坚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初心如磐跟着党走,矢志不渝为党奋斗,始终不忘“来时的路”,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格局,以“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和担当书写砥砺奋进、接棒前行的精彩华章。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