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神头发电:构建长效机制 确保安全生产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社会民生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实习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杜志强)6月份以来,神头发电从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加强管理入手,重点查找在执行“两票三制”环节上存在的漏洞,力求安全基础得到进一步巩固和提高。

活动中,该公司利用班组安全活动和班前班后会,组织开展了“严格执行‘两票三制’杜绝违章作业的学习和讨论,并结合其他事故教训和自身工作,认真查找和改进日常工作中存在违章工作的行为。通过讨论,使大家提高了安全意识,树立了无票不工作,安全措施不到位拒绝作业的理念,养成遵章守纪的良好习惯。实际工作中,严格按照部门要求,围绕反习惯性违章情况开展了普查,并对照安全生产评价标准,落实并整改,力求不留死角。

该公司通过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提升“两票”的执行力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能力,为今后更规范执行“两票三制”,杜绝违章违纪现象的发生提供了可靠保障。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