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朔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部分化工企业开展质量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治理督导工作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社会民生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实习记者 李一凡)为防范化解化工产业转移涉及的危险化学品质量安全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质量安全事故,按照省局要求,6月20日,朔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到怀仁市,深入5家化工企业开展化工产业转移承接地危险化学品质量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治理进行了督导检查,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检查中,对此次专项排查治理工作的目标、任务、进度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各化工产业转移项目企业严格开展自查自纠,全面排查隐患。同时要求怀仁市场监管局要认真落实属地监管责任,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强监督检查,督促企业完成隐患治理。同时市场监管工作人员对企业经营过程中存在的产品质量安全方面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座谈会上,相关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管理情况,并对下一步自查自纠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