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神头发电六措并举扎实做好防汛工作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综合新闻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实习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杜志强)进入汛期以来,神头发电积极部署,加强领导,使出“六招”过硬的组合拳,扎实做好各项防汛工作。

一是“思想招”。通过积极宣传,使广大职工切实克服麻痹大意的思想和侥幸心理,采取有力措施,扎实做好备汛、防汛工作;二是“组织招”。公司成立了以总经理为组长的防汛领导小组,下设了防汛办公室和抢险突击队,在防汛工作中则要求各部门一把手要亲自抓、带头干,部门人员各负其责,部门之间密切配合,做好防汛工作的组织领导;三是“责任”招。针对煤场、灰场、水源地和泵房等重点防汛部位,公司划分了责任区,责任到人,确保责任在身、压力在心,四是“物资招”。在严格按照统一调度、分级储备的原则基础上,落实好在重点防汛部位储备足够数量的防汛物资,落实好防汛物资的储备;五是“人力招”。公司各基层单位防汛抢险突击队通过进行防汛演练、事故演习等形式,提高防汛队伍战斗力和快速反应能力,时刻做好战斗准备,做到召之即来,来之则战,战之必胜;六是“预案招”。公司根据往年防汛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经验,修订、完善了原有防汛预案,并在职工中广泛宣传,保证职工群众在危急时刻下不慌不乱,及时有效的采取措施,最大限度地减少灾害损失,确保公司财产不受损害。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