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右玉农商银行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综合新闻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实习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康芳)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右玉农商银行在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到来之际,深入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学习、安全教育宣传、各类应急预案演练等各类活动,旨在有效增强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切实提升员工和保安人员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

安全生产月,安全是第一关键词。该行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教育活动,根据本单位工作特点和行业需求,组织全行员工学习安全保卫应知应会知识,并进行了安全保卫应知应会知识考试,从而提升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安全生产理念。

为了锻练员工的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该行围绕不同场景进行应急预案演练,模拟演练出现不法分子企图挟持人质、盗窃客户财物、消防灭火、汛期等情形下的应急处置措施。在演练过程中,要求员工熟知熟练演戏各类安全规范行为,竭尽全力确保业务、人员、财产安全,做到预防在先,万无一失。

在“安全生产月”活动中,该行切实达到了“以活动促工作,以活动促安全”为目的,推动了安全生产水平的提升,筑牢了安全生产防线,保障了人员、财产和各项业务的安全开展。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