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神头发电层层发动全力冲刺目标任务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综合新闻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实习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杜志强)连日来,神头发电全面启动上半年工作总结活动,动员各级人员认真分析前五个多月生产经营情况,从增发电量、保障电煤、外部项目发展等方面就冲刺上半年计划目标进行部署。该公司在这次总结活动中,将要对今年前五个多月的工作进行一次全面的“回头看”,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找准短板,采取措施,奋力赶超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确保上半年各项目标的顺利完成。

该公司要求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度电必争、千瓦不让”的意识,加大对电量计划、调电计划完成率的争取工作,深入细致地加强与电网公司的协调沟通,争取更大的电量空间,做到多发超发电量,重点做好上半年计划电量剩余部分的分解工作,将电量指标分解到天,落实到人。

该公司深入开展值间电量竞赛等,将电量年度指标,层层分解,层层落实,细化到每台发电机组、运行班组和每一位员工,为全面完成上半年发电量目标提供了保障。

该公司从采购、运输、煤场、化验等多方面狠抓燃煤管理,加强采购源头责任管理,合理安排公司内“接、卸、转、存”等各环节工作,积极开展燃煤掺配掺烧工作,根据负荷情况打造“营养套餐”,确保“粮仓”保质保量。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