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人民银行右玉县支行心理减压室成立了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综合新闻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实习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黄雁)为进一步提升全体职工工作效率,缓解心理压力,提高沟通技巧,6月17日,人民银行右玉县支行组织开展了职工心理减压活动。

活动中,人民银行右玉县支行心理咨询师通过一系列心理图片,促使职工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提高对压力情绪的认知,并且对自身的潜意识和其他心理活动进行自我觉知、反思和调控,及时进行自我调适。大家积极与心理咨询师进行互动交流,敞开心扉谈到自己在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和瓶颈,心理咨询师耐心地为大家开导和解惑,排遣心理压力,全体职工像朋友坐在一起聊天一样,气氛十分融洽。

伴随着解压活动的开始,人民银行右玉县支行减压室正式启用,减压室配置了多种宣泄套装,例如按摩椅、人形沙袋等,为职工们提供充分缓解工作压力的场所。职工们在活动中体验了各种减压工具,心情得到了完全放松。

此次活动职工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减压活动有趣而且必要,让长期积压的工作压力有效缓解,并且学习到了缓解间歇性压力的方法,人民银行右玉县支行也提供了随时都能缓解压力的活动室,让他们能以更加健康、稳定、积极向上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