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山阴农商银行“安全生产月”跟着工会学安全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综合新闻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实习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李建文)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山阴农商银行工会联合安全保卫部组织开展以“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增强职工安全意识、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山阴农商银行组织全体干部员工就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规范安全管理等进行认真学习,认真观看学习《生命重于泰山》《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综合安全知识百问百答》等专题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山西省联社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强化“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把“安全”二字入脑入心。二是结合案例实际,组织开展安全应急演练,指导员工掌握灭火器、防毒面罩、破门破窗工具等设备使用方法和技巧,全面提升全员日常安全防范意识、应急处置能力。同时,组织辖内22家网点开展“拉网式、起底式”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做到安全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把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