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神头发电再添多项措施护航安全生产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综合新闻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 (实习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杜志强)连日来,随着环境温度不断升高,为确保生产设备在夏季负荷高峰期的运行安全及迎峰度夏工作的顺利开展,神头发电公司采取多项措施为生产安全保驾护航。

一是安全生产培训到位。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向违章宣战”等各种形式的安全活动,进一步加强安全规程、制度的培训和学习,让职工熟知本职工作所必须遵守的规程、规范和必知的安全常识,从源头上杜绝工作中的违章指挥和违章作业。

二是安全思想教育到位。组织职工利用班前班后会和学习班时间认真学习安全生产事故通报,从中汲取经验教训,举一反三,使大家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在职工中开展“提一条安全建议、查一起安全隐患”的活动,进一步加强和提高自身安全生产意识。

三是落实安全责任到位。该公司制定详细的班组考核细则,严抓“两票三制”的执行力,努力实现两票执行的标准化规范化,杜绝无票作业和设备损坏事故的发生。同时,对重点设备加强巡视检查,防止设备超温烧瓦、烧电机事故的发生。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