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神头发电多措并施确保夏季机组稳健运行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综合新闻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实习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杜志强)近段时间,神头发电针对天气变化及上级关于做好机组迎峰度夏的有关要求,积极行动起来,认真做好机组设备的检修维护、消缺工作,确保设备稳定、健康运行。

该公司坚持责任明确、分工细化,各生产单位每天及时关注公司发布的缺陷信息,提高消缺响应速度和消缺质量,对影响机组安全运行的缺陷必须当天处理。同时,该公司根据不同设备的特点、现场条件、天气变化特点、工况变化等因素进行设备运行状态的分析,合理安排设备的维护巡检次数,争取对重大设备隐患早发现,早处理,早消除。

同时,为了保障迎峰度夏的顺利开展,该公司除了安排正常维护的人员外,还建立了由生产单位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设备迎峰度夏双休日值班制度,上下齐心,合力做好此项工作。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