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笔墨书清廉 巾帼传家风——怀仁市举办清廉家庭书法绘画作品大赛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综合新闻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石洪杰 通讯员 戈永良)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管党治党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工作要求和朔州市第七次党代会工作部署,增强党员干部家庭成员拒腐防变的意识和能力,构筑家庭廉政防线,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充分发挥女性在家庭中助廉促廉的特殊作用,结合《全面建设清廉朔州行动方案》《朔州市妇联关于开展“清廉家庭”创建活动的实施方案》《怀仁市妇联关于开展“清廉家庭”创建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6月20日怀仁市妇联以“书清廉家风,建美好家庭”为主题,联合怀仁市文联、怀仁市国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举办了“笔墨书清廉·巾帼传家风”怀仁市清廉家庭书法绘画作品大赛。

五位评委老师分别对现场70份作品逐一品读、细细鉴赏,并按照要求严格、客观、公正地评选出来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作品。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在广大师生的心中播撒下清廉种子,还引导师生将廉洁要求贯穿到学习和生活中。怀仁市妇联将进一步营造廉洁文化氛围,深入开展丰富多彩的廉洁教育活动,提高廉政文化教育效果,让廉洁教育深入每一位师生的心里,努力培养一批清正廉洁,正气高扬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