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朔城区第七中学举行初三毕业典礼暨中考壮行大会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教育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实习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李平 赵晓佳 范鹏)六月,鲜花盛开的季节;六月,传播感动的季节;六月,孕育收获的季节;六月,值得珍藏的季节。校园里,微风拂动,彩旗飘扬。6月17日,朔城区第七中学举行2022届初三毕业典礼暨中考壮行大会。

学生代表献词激情澎湃,豪情满怀。他们声情并茂的语言,说出了自己的心声,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激,对母校的眷恋!家长代表献上自己最真切的叮咛。她希望同学们做一个心存善念,品行端正的人,做对社会和国家有用的人,更要做一个有梦想,有追求之人,怀揣着一颗赤子之心,热爱祖国,热爱社会,热爱生活,不忘初心,坚定前行。

在激昂的呐喊声中,1180个五彩缤纷的气球升上了天空,承载着初三每一位学子的梦想。我们相信,有梦的地方就会有收获。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