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怀仁市举行“红心向党,不负韶华,‘中华魂’读书和‘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演讲比赛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教育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郝建功 通讯员 林晓东)为培养青少年凝心聚力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13日,由怀仁市关工委、怀仁市教育局主办,怀仁市教育改革发展研究中心、怀仁市第三实验小学承办的“怀仁市红心向党,不负韶华,‘中华魂’读书和‘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中小幼演讲比赛”在怀仁市第三实验小学举行。

来自怀仁市46所学校的67位选手参加了比赛。选手们用激情澎湃的语言,深情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以星火燎原之势,点燃了一个民族的希望之光,闯过惊涛骇浪,越过激流险滩,凝聚共襄盛举,创造出百年辉煌。

通过激烈角逐,亲子组、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共产生了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1名、优秀奖45名、优秀组织奖46家,并进行了颁奖活动。 

 这次演讲比赛,参赛选手收获的不仅仅是荣誉,更加坚定了他们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对中国梦美好未来的不懈追求,展现了学子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茁壮成长的精神面貌。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