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怀仁市小学阶段21个案例在山西省项目学习优秀案例评选活动中获奖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教育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郝建功 通讯员 顼向峰)在山西省教科院组织的第五届“优化教学•项目设计”全省优秀案例评选活动中,怀仁市各小学校共有21个案例获奖,其中特等奖2个,一等奖9个,二等奖10个,同时,怀仁市教育局小学教研室和怀仁市城镇第三小学校被评为本次活动的“优秀组织单位”。怀仁市小学教研室从2021年5月,开始推动项目学习落地,相继召开了项目学习研讨会、推进会,并组织20余所学校加入山西省项目学习联合体。在12月份的评优活动中,有13名教师用项目学习的理念组织教学活动。在之后的作业设计案例征集活动中,涌现出许多基于项目化学习的实践类型的作业设计。

在核心素养视域下,随着项目学习的推进,怀仁小学的课堂必将更开放、更高效、更多元化、更有活力。老师们当以扎实的学识,进取的姿态,为项目学习常态化赋能,为构建怀仁市良好的教育生态而努力。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