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山西开展公益活动 推动校舍环境质量达标提升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三晋快闻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周昱丽)6月10日上午,由山西省消费者协会、山西省商标品牌标准化建设促进会、山西省室内环境污染防治协会、山西省大爱慈善基金会联合主办的山西省“幼儿园、小学校消毒防疫、室内环境检测及污染防治”公益活动在太原正式启动。

本次公益活动主要内容是面向全省幼儿园、小学校开展宣传普及消毒防疫知识,实施校园常态化消毒防疫;开展校园室内空气质量监测,指导实施室内环境污染防治等工作。目的在于推动全省幼儿园、小学校舍室内环境质量的达标与提升,助力校园环境安全、健康。

本次公益活动首批征集200家幼儿园、小学校参与。按推荐及报名先后顺序并采取集中分批进行,其中太原市100家(六区、四县各10家),其他地市100家 (每个地市10家)。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参与活动,一是通过各地市场监管、教育、卫健、消协等部门推荐报名;二是幼儿园、小学校自愿报名或通过媒体宣传及社会公开征集等。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