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神头公司二期ERP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综合新闻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近日,神头发电公司二期ERP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为了适应中国电力的资产财务一体化管理(运行管理、设备管理、物资管理、项目管理、燃料管理和财务管理)、安全管理等需要,达到生产期实用化验收的目的。神头公司采用KKS码作为二期设备标识系统的标准,以清楚并唯一地在公司范围内标识机组、系统和设备。神头公司各专业人员与朗坤智慧公司技术人员密切配合开展了大量的图纸资料、设备数据整理工作,多次进行设计图纸、DCS、就地设备与KKS码、名称的一致性核对,为编码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实施过程中,神头公司和朗坤智慧公司项目小组密切协作,朗坤智慧完成了二期KKS码数据编制工作,并由电厂项目负责人和专业人员进行审核确认。12月6日完成二期百万机组的KKS码编制工作,同时完成二期ERP系统生产环境初始化、配置、设备关键数据导入,其中,生产环境导入KKS码58966条,生产库存组织设备数据导入52415条。

12月15日,神头公司召开了二期KKS编码项目验收会,各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朗坤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家介绍了KKS编码的依据及方法、发展历程以及项目实施过程,并进行了项目成果的演示。参会人员对项目成果进行了评价。

神头公司二期ERP系统上线运行,标志着该公司信息化、精细化管理进程更进一步,该公司要求各关键用户发挥中坚力量,积极做好所在部门的配合工作,认真执行培训计划,精心组织好人员培训,持续发挥系统效能,用ERP的先进理念指导日常管理,不断提升管理水平。(王珊珊 冯美荣)

[编辑:郑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