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晋能控股电力集团朔州热电有限公司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综合新闻

近日,晋能控股电力集团朔州热电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专题会议,深入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各党小组、各部门深刻认识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自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该公司党支部就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通过集中学习、自学以及党小组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际,抓好智慧化电厂建设、高背压改造、供热增容等各项年度重点任务,坚决把做好当前电力热力保供工作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真实写照。

下一步,该公司将通过“三会一课”、学习强国、主题党日等形式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全会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落实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保障能源安全供应、狠抓落实提质增效、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全力推进转型发展等各方面工作的具体实践。

[编辑:郑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