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怀仁供电公司:优化营商环境 擦亮“窗口形象”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综合新闻

近日,为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怀仁供电公司扎实开展行风与优质服务规范提升专项行动,严格落实供电服务零容忍制度,从窗口人员管理细微环节入手,在规范窗口服务、加强监督管理、服务能力培训等方面下功夫,主动查找服务薄弱环节和短板,不断提高营业窗口服务人员的整体水平。

通过规范窗口工作人员着装仪容、行为举止、文明用语等服务行为,积极打造“形象窗口”,主动与客户拉近距离。在营业厅设立学雷锋服务岗,积极靠近并主动联系用户,对前来办理用电业务的群众热情周到,做到来有迎声、去有送声、有问必答、百问不厌,进一步提升窗口服务水平;加强窗口规范化管理,不定期组织开展窗口服务明察暗访专项活动,采取不打招呼对供电营业窗口进行突击检查,查找服务薄弱环节和短板,检查营业厅统一受理各类业务情况、工作人员服务态度、“首问负责制”和“一次性告知”执行情况及“应知应会”知识,确保不走过场,有问题的及时督促整改,不断提升营业窗口服务质量;强化培训打造“高效窗口”,加强业务培训,全面提升窗口工作人员综合素质、能力和服务意识,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和工作的主动性,推动优质服务再上新台阶。(安进东 詹晓宇)

[编辑:郑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