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怀仁供电公司:持续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综合新闻

12月14日,怀仁供电公司分管营销负责人与政府部门就2021年营商环境指标目标任务推进情况进行沟通,旨在持续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助力地方经济快速开展。

今年以来,怀仁公司将“获得电力”作为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梳理各自承担的工作,做到下沉要到位,网络对接要到位,工作流程线上线下要到位。全面打通电力营商环境建设的痛点堵点,营造报装效率高、用电能效高、服务品质高、供电质量高的电力营商环境。

下一步,怀仁公司还将携手政府有关部门持续压减客户办电环节、时间、成本,巩固提升“网上办、一证通办、水电气联办”服务模式,不断提高客户办电便利度和供电可靠性,全面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助力怀仁经济健康快速发展。(安进东 詹晓宇)

[编辑:郑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