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怀仁第二届微信云春晚文艺节目征集活动开始啦!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即时新闻

云春晚已经成为新媒体时代独具特色的文化风景,微信春晚本着弘扬民间文化艺术,呈现怀仁春节氛围,提升怀仁对外知名度的原则。小规模,群众性,娱乐性,正能量,新媒体,通过手机呈现。

2022年怀仁第二届微信云春晚文艺节目征集活动开始啦!

内容积极向上,健康正能量 ,表现形式包括才艺、歌曲、器乐、小品相声、舞蹈、朗诵、书画等,不拘一格,选拔优质,提炼精品,同时为我市以后的文艺活动和参加省市演出储备节目。参加微信春晚选拔的节目要求:歌舞才艺朗诵节目时间在5分钟以内,说唱节目在8分钟以内,情景剧舞台剧10分钟以内。怀仁原创作品优先选用。视频要求分辨率1080。单位和个人提前选送报名,报名截止日期到12月28日,发送到“新怀仁”微信公众平台邮箱(2782208485@qq.com)址热线:13734181746,春晚节目组选定后统一录播,【展览馆春晚分会场,峪宏云舞台】,推出后经过网络投票大众抽奖后颁奖(奖品由赞助单位提供,入选前10名作品均获得纪念品)。

主办单位:黄河新闻网朔州频道 怀仁市文化旅游发展促进中心

协办单位:

怀仁旺火文化传媒

晨报文化传媒

新怀仁平台 媒体支持:

黄河新闻网黄河视频

魅力朔州

晨报朔州

视觉朔州

党报头条

本地头条

怀仁在线

[编辑:郑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