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桑干河 · 第九届国际工业固废综合利用大会举办绿都新韵文艺晚会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即时新闻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10月14日晚,桑干河·第九届国际工业固废综合利用大会举办绿都新韵文艺晚会。

  晚会在舞蹈《百花争妍》蓬勃而温馨的氛围中拉开帷幕。女声独唱《朔州·我的家》、戏曲联唱《朔州有戏》、器乐组合《塞上风情》、舞蹈《沙棘红了》,引领观众走进人文朔州,赏阅朔州文化,体验朔州风情。歌曲《太阳照亮桑干河等节目深情讴歌右玉精神和改革开放精神,表达朔州人民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对建设现代化的塞上绿都的奋斗热情。男女二重唱《举杯吧朋友》、歌舞《逐梦桑源》,展示了新时期朔州诚邀四方宾朋携手奋进、共创美好未来,把晚会推向高潮。

  整场晚会,为桑干河·第九届国际工业固废综合利用大会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

[编辑:郑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