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朔州市关工委工作会议召开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3月12日,朔州市关工委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市领导同志对关工委工作的批示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

朔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红波代表朔州市委,对过去一年朔州市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共同努力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关心下一代事业是薪火相传的战略事业,事关千家万户幸福美满,事关党的事业长远发展。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规律特点和时代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关心下一代事业的责任感、使命感,把实际行动转化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按照中办、国办《意见》和山西省《实施意见》部署要求,开展好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形势政策、社会主义法治等教育活动,推动关心、教育、培养青少年成长成才各项工作提质上档。要对表“五好”标准,不断加强“五老”宣讲团、关爱团建设,强化关工委自身组织建设,推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全方位提升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能力水平,奋力推动朔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冯瑛]